负暄琐录

承蒙厚爱,不甚感激,定不负所爱

【all金】论魂穿反派与主角重生的可兼容性 16

师徒、年下、穿越、重生、all金only


当格瑞到达人生巅峰后重生回到低谷却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16


周围的一切都如同放映画面般静止了,不管是格瑞的表情,雷狮的动作,还是小黑洞的一声猫叫,此刻整个世界上只有代理系统活泼又机械化的声音。 


这个系统所创造出的一切,仿佛都是立于世界之外的。 


【温馨提示:格瑞·前世故事为特殊剧情,如果宿主选择查看,现实时间不会暂停哦~】 


【而且本次查看耗时三天,会错过任务时间,请宿主谨慎选择!】 


金在解锁格瑞回忆和失明三日间徘徊不定。 


【回忆可以暂时存入记忆中,等到了适时的时候再查看。】  


金一听觉得这代理系统真是人性化十足。 


【那么就……拒绝查看。】


【成功检测宿主意志,回忆放入记忆,可随时查看】 


金满意地笑了,下一个眨眼,世界又恢复的生机。 


格瑞和雷狮都措不及防地撞见了少年明媚的笑容。璀璨如星辰,耀眼如明日,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这说的大抵就是少年了。 


雷狮眯了眯眼,他和卡米尔已经当了很久的背景板了,心中自然是不爽的。 


雷狮是个想做什么就会去做的主儿,年轻一点的时候就没什么规矩能束缚住他,现在又是个帝王,性子愈发地自由和强硬。 


雷狮迈开长腿,上前一步隔开金和格瑞。他这几年个子又突飞猛进,低下头凑近金,倒是显得金矮了不少 


金咽了口口水,心里总是有个声音在提醒他不妙,他小腿颤抖着,真怕一个不小心丢脸地晕过去。 


雷狮这个气场太强了亿点点吧! 


【亲我们这里有电流可以让宿主瞬间清醒哦~】 


系统居然还有这种服务?!真是太友好了! 


话毕,金浑身一个抖擞,觉得自己精神了不少,然后下一秒差点给代理系统跪了。 


【这是本系统人性化地让宿主提前感受一下电流惩罚强度的十分之一哦!本系统衷心地期望您永远不要尝试电流惩罚!】 


收回前言,这个系统就是个魔鬼。 


【你运气真好啊。】 


金听到这个声音,立刻来了精神,原来的那个系统生完气肯理他了! 


【是吧!我一向运气不错的!】 


【如果你刚刚选择查看回忆,就会错过任务接受惩罚,失明后有99.99%的几率会解锁雷金·盲眼play,车速180,绝对不是去幼儿园的。】 


金听着一阵心悸,看向眼前的人,算算时间,这个点原书里他还没和雷狮在床上酱酱酿酿呢! 


“和他解释完了,是不是该和我解释点什么了?”雷狮勾唇一笑,直勾勾地盯着金。 


金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解释什么?” 


“既然还活着,为什么不回来?”雷狮问道。 


金恍然大悟,什么嘛,居然是因为这个! 


“那要让你们先认识一个人。”金说着朝草丛里招了招手,“爵哥!小伊!” 


小伊,全称伊莱恩,就是小黑洞。小黑洞再过几年就能化成人形了,银爵早在前几年就依小黑洞的意思给它取了个人类化的名字,伊莱恩。 


于是,银爵和小黑洞在众目睽睽之下,沾着叶子从草丛里走了出来。 


金努力让自己看着银爵,或者肖想着撸一把小黑洞,但可惜不行。 


你们两个!就是点名某格姓人士和雷姓人士!不要用“你怎么又背着我出轨了”的眼神看着我啊! 


金压下心中的愤慨,然后介绍道:“这是银爵,小伊是这只猫,它也叫小黑洞,是我在悬崖下面认识的!” 


金看了眼面前两位祖宗没什么过激反应,于是继续说道:“我之前掉下悬崖不小心失忆了……” 


然后,金收获了银爵质问的眼神。 


金撇了一眼,那眼神是说“难道你想和他们当场打起来?” 


莫名看懂了其中深意的银爵摇了摇头,表示他一点都不想惹麻烦。 


于是他看着金编出了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 


“……后来我终于记起来,爵哥也用别的方法帮我解了毒,再后来嘛,我就回来啦!”金眼睛都不眨,一口气说完。 


“行吧,小鬼你还有点良心,还知道回来。”雷狮笑着拍了拍金的头。 


金寻思着,这话怎么这么像老父亲说的呢? 


格瑞点了点头:“师父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金在心里悄悄地给格瑞竖了个大拇指,不愧是他的徒弟!还知道关心师父! 


“对了!”金想起了任务,“雷狮,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事,小鬼?” 


【叮——! 


触发强制选择: 


A.五年前边境惊鸿一瞥,我早已芳心暗许安迷修,想要去前线见他! 


B.我对前线向往已久,想去莅临指导! 


C.听说圣空是嘉德罗斯亲自带兵……我想去见见他…… 


请在五秒内选择】 


金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错手选了个A,然后他的嘴就控制不住地说道:“五年前边境惊鸿一瞥,我早已芳心暗许安迷修,想要去前线见他!” 


要死!祸从口出果然没错! 


雷狮的脸一下子黑了,格瑞的脸色也不好看,银爵紧紧地盯着他。 


“未曾听说师父五年前见过安迷修?”格瑞记忆犹新,一下子道破金这话的错处。 


金擦了把冷汗,连忙解释道:“不是的,我……” 


雷狮冷笑一声,说道:“可以,但是,我有两个要求。” 


金撇了一眼任务的电子屏,很好,完成50%了! 


“洗耳恭听。”金说道,这么好的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 


“第一,我要卡米尔跟着你。”雷狮说道,突然被点名的卡米尔抬头看了看自家大哥。 


金点点头,这个当然没问题。 


“第二,我要你边境回来后与我成婚。”雷狮慢慢悠悠地说道。 


“好!”金下意识地答应了,突然想起刚刚雷狮说了什么,又是一阵惶恐,“?!” 


“晚了,你同意了。”雷狮露出了一抹得逞的微笑。 


于是在一刻钟后,金和卡米尔被打包上了去前线的马。 


金一脸幽怨地坐在上面,看着眼前俊美的君王笑着对他说早点回来。 


雷狮显然被金的表情笑到了,他捏了捏金的脸颊,仗着身高搂着金的腰强迫金低下头,然后在他头上印了个不轻不重的吻。 


“盖个章,别随便和安迷修说话。” 


“雷狮!你这个幼稚鬼!”金说着,突然意识到这话说的就像夫妻一样。 


他是夫,雷狮是妻??不敢想不敢想,会被打的! 


“听话。”雷狮说道,然后他转了个身,嘱咐卡米尔,“看好你嫂子,军营里有谁敢靠近他,不用担心后果,直接杀了。”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回答道:“我明白了,大哥。” 

但是,这是出于私心的。 


卡米尔喜欢金,但他也忠于雷狮,如果真的要从中选出一个人来……他做不到。 


大哥是带给他希望的人,他要辅佐他,永远也不会背叛他,他不能做的事卡米尔愿意脏了这手为雷狮去做。 


而金呢,金是他飞蛾扑火也想去靠近的人,他愿意为金做一切。但是和大哥不同,对于金,他是有私心的,他渴望着……渴望着这个少年能回应他的感情。 


卡米尔低笑一声,他真是太自私了,自私到想要金也喜欢他……不,是只喜欢他。 


马吃饱了精饲料,跑了几天,终于到了前线。 


军营外早就等着一个人了,近看,正是将军安迷修。 


“四皇子殿下,许久不见了。”安迷修对卡米尔印象不错,先打了个招呼,然后转头去看这个早已听闻却未曾见过的少年天才,金。 


只是这一眼,惊鸿一瞥,就再也移不开了。 


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他不自觉地舔了舔,笑得很灿烂,就像一抹冬日里的暖阳,渗入了安迷修的心。 


“初次见面!我是金!久仰将军威名了!”金伸出手,眼睛眯起就像两轮月牙儿,可爱极了。 


安迷修慌乱着握住金的手:“在下初次见面,安迷修……啊,不是,初次见面,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金会意一笑:“那以后多多关照了,安哥!” 


安迷修的耳尖蓦得红了起来,副官在一旁看着,觉得自家大将军真是遇上了人。 


金,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那个感觉大概就是,我喜欢你,从这偷偷一瞥开始,这颗心为你跳动。 


——【恭喜宿主解锁安迷修好感度】 


——【安迷修好感度:75】 


——【惊鸿一瞥,一见钟情,窥得明珠封尘光】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将在三日后发放,请注意查收~】


——————————


收到长评真的超开心的!!♡


热烈祝贺安迷修出场千千万,终于对上金!






评论(39)

热度(13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